涉嫌欺詐 前特工在美受審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訊】星期一(1月10號),美國中央情報局前特工,波薩達.卡裡萊斯(Posada Carriles)在德克薩斯州出庭受審,他被指控隱瞞了參與1990年古巴酒店爆炸案,涉嫌欺詐。

週一,82歲的波薩達•卡裡萊斯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庭,法庭外聚集了一些支持者和反對者。

反對者格洛裡亞•裡娃(Gloria de la Reva):“我們認為抗議會向政府施壓,把他驅逐回到委內瑞拉,他犯罪的地方。”

支持者育爾.博吉斯( Yoel Borges ):“我們想向他表達道義的支持,讓社區看到,卡裡萊斯是卡斯特羅和查維斯政治宣傳的犧牲品。”

上個月,一名薩爾瓦多人因參與1990年的酒店爆炸案被古巴法庭判刑30年,他曾在古巴的電視上露面說,他是受僱於卡裡萊斯。

卡裡萊斯的律師說,古巴政府提出的任何證據都不可信。美國德州的公訴人曾請求獲得這名證人的證詞,但古巴政府已經表示不允許盤問這名證人。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