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抵韓訪問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訊】美國卡爾-文森(Carl Vinson)號航母戰鬥群,星期二(1月11日)上午抵達韓國訪問。

卡爾-文森(Carl Vinson)號航母11日抵達韓國南部港口城市釜山,航母戰鬥群中還包括一艘驅逐艦、一艘巡洋艦以及戰鬥機和反潛直升機中隊。

這次卡爾-文森號航母抵達亞太地區,是2005年以來的頭一次,美方稱這是一次 “常規部署”。

美國海軍少將塞繆爾-佩雷斯(SAMUEL PEREZ)說,“我們此次造訪只是常規部署的一部分,我認為它像徵著我們對韓國盟國和整個地區穩定的承諾。”

分析家認為,卡爾-文森號航母的出現,與朝鮮半島局勢以及整個東亞地區的穩定,有著緊密的關聯。

據悉,卡爾-文森號此次訪問期間,艦上的工作人員將參加當地舉行的慈善活動和體育活動。航母指揮官稱,卡爾-文森號並沒有任何軍事演習的計劃。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