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城演出 震撼時裝界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利爾的演出,吸引了這座加拿大時裝業中心的眾多時尚界人士,其中包括羅耶女士,她看完演出後急切的想表達內心的激動。

時裝界人士 索菲‧羅耶(sophie loyer, fashion buyer):「了不起,非同凡響,服裝、音樂以及所有的一切,文化。」

對時裝有專業品位的羅耶女士,感受到演出中精美服裝和獨特的鞋子帶來的愉悅和驚喜。

時裝界人士 索菲‧羅耶:「(服裝)十分絢麗,把全部的注意力都吸引到舞臺上,閃閃發光,服裝的各個方面,讓人感到身心愉悅。」

時裝界人士 索菲‧羅耶:「我為節目中的鞋子著迷,因為很不可思議,只有那麼一小塊(鞋底),古代的鞋子,那麼小,穿著動作特別優雅,不可思議,太不可思議了。」

她在欣賞美的同時,也體會到節目中展現出來的力量。

時裝界人士 索菲‧羅耶:「扇子,粉色的扇子,與花有關,梅花的節目,因為我看了節目冊,在其中他們描述這是一種很堅強的花,因為它在下雪的時候開花,標誌了春天的來臨,非常有力量。」

她對演出中體現的善有善報的價值觀也很贊同。

時裝界人士 索菲‧羅耶:「許多價值觀我們仍然應該堅持,我們應該繼續堅持,因為節目中展現的,善有善報。」

她認為更多的人都應該欣賞這部傑作。

時尚買手 索菲‧羅耶:「更多的人應該來看,說實話,否則他們將錯過很多東西。絕對值得一看。」

新唐人記者 史青 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