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首觀神韻 心意暖融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2日訊】帶您來關心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消息。紐約迎來了新年後的第一場雪,大雪紛飛的天氣,並沒有阻擋紐約人慕名前來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們當中雖然有不少人是首次觀看神韻,卻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印象。請看以下報導。

神韻觀眾 Carmen Batriche:「我們終於成行來看演出,我們是第一次看神韻,她介紹我們來的,她帶著我和她的老公一起來,我們非常高興。」

神韻觀眾 Greg McCue:「我的教授推薦我來看演出,因為她在過去的兩年裡每年都來看,她說我應該來看,所以我給我的女朋友和自己買了票。」

劇院外雪花飄飄,劇院內春意濃濃。這些首次觀看神韻的紐約人,興奮不已,爭相分享著難忘的一幕幕精彩瞬間。

神韻觀眾 Anna Nabokova-Henry:「女舞蹈演員的表演非常棒,還有舞蹈節目《頑皮的小和尚》非常棒。」

神韻觀眾 Greg McCue:「在舞蹈節目梅中,她們做的波浪的造型,這段編舞簡直叫絕,看起來就像波浪在滾動。」

神韻觀眾 Carmen Batriche:「每個節目都有一個故事在裡面,非常好看,還有美聲演唱、樂團演奏也非常棒。」

舞蹈演員精湛的技藝和投入的表演也給他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神韻觀眾 Greg McCue:「我喜歡中華文化中的武術,但我更喜歡中國古典舞,編舞簡直太精彩了。」

神韻觀眾 Sherwin Henry:「他們非常有活力,他們跳著舞,同時向觀眾微笑,表現出他們對舞蹈的熱衷,不是機械的表演,而是樂在其中,和我們的心情一樣。」

中國古典舞具有很強的感染力,讓觀眾也躍躍欲試。

神韻觀眾 Sherwin Henry:「在我們看演出時,我的妻子問我回家後可不可以給她跳舞,老實講,我還真有點心動。」

第一次的體驗如此深刻,他們紛紛表示一定會再來看神韻演出。

神韻觀眾 Greg McCue:「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神韻觀眾 Sherwin Henry:「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徹底為之傾倒,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