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從神韻看到中華神傳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2日訊】1月12日晚,在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之後,華人觀眾表示,看到了中華神傳文化,更加盼望神韻早日到中國大陸演出。請看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進入第二週。場外飄著雪花,場內氣氛熱烈。

法拉盛居民 劉國華﹕「今天演出我覺得非常非常成功。非常振奮人心。我們神韻演出既然登上了林肯中心,下一步,我急切的盼望著,神韻演出能夠到中國大陸去演出。這是表現中國傳統文明的,這麼好的節目。這不僅是我們紐約的的華人,這也是全國億萬人民的共同心聲。我想今天天氣,這也是天降瑞雪啊。這也是一個好的兆頭。」

布魯克林 謝女士﹕「是去年朋友到這邊來就介紹我來看。我也是第一次到這邊來,那感覺很好,我明年還會過來的。」

她表示要介紹朋友來看。

布魯克林 謝女士﹕「去吧,來看一下以前在中國沒有看到過的那種文化。」

陸東和四十多位同道一同前來觀看演出。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 陸東:「神韻有一個使命感,在儘量喚醒人類回到神傳文化的源頭。這是我們當今所有現代文化裡面缺乏的。」

他對表現魯智深的節目印象深刻。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 陸東:「魯智深他是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但他被逐出教門,因為他違反教規麼。我們今天在西方社會也好,有很多各種個樣的教,他們是很好的教徒。他們遵守這個遵守那個,但是在社會上,在主持公益良知的時候,他是不是個好人呢﹖他是不是像魯智深一樣呢﹖魯智深不是一個好的教徒,但是他卻是一個真理、良知的捍衛者。我想海外的華人,特別在美國的華人,在正義和良知,應該站在這邊。應該站出來,為基督徒、為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講話。」

他認為神韻的三個藝術團在全世界演出,會給人們帶來新的文化潮流。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