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FA時尚大獎 Lara贏得年度模特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2日訊】有著歐洲時尚奧斯卡之稱的,英國BFA時尚大獎,在七日盛大落幕,去年BFA最大贏家,是一人抱走兩大獎的Burberry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2010年時尚的風向球,轉到了以極簡設計,廣受好評的Celine,它的創意總監Phoebe Philo,護得到年度設計師大獎,還有哪些人獲獎呢,帶您來關心。

今年時尚界走的是甚麼風呢?從Celine的極簡高質感設計,贏得評審的青睞,就可以發現。它的創意總監Phoebe Philo獲得年度設計師大獎(Designer of the Year)。她高興的感謝父母無私的愛與支持。

特殊榮譽獎(Special Recognition award),由黑珍珠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獲得。在她上台領獎時說:現在有色人種較以往有更多代表性的人物出現,雖然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她感到非常的驕傲。 同樣是超模候選人,年度模特兒大獎(Model of the Year)由Lara Stone奪得。

不幸在去年二月離世的時尚天才Alexander McQueen,得到了時尚傑出成就獎(BFC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Fashion)。由觀眾票選出的英倫風尚獎(British Style Award),則是IT女孩艾莉克莎.鐘(Alexa Chung)獲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