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議員稱讚福特助美國經濟復甦

【新唐人2011年1月13日訊】為期13天的2011年北美國際汽車展正在底特律市的寇博展覽中心(Cobo Center)舉行。底特律三大汽車製造商的首席執行官向前來參觀的眾議員代表團展示了大蕭條後所開發出的優質車款。議員們在與福特汽車公司首席執行官穆拉利(Ford Motor

Co. CEO Alan Mulally)的交談中稱讚福特幫助美國經濟復甦。請看本臺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馬里蘭州民主黨議員霍耶先生(Representative Steny H.Hoyer of Maryland)率領四位密歇根州民主黨眾議員參觀了2011年北美國際汽車展。車展開幕的第一天,美國汽車以嶄新的面貌橫掃該次車展所有重要獎項,向公眾展示其全新的面貌和信心。

福特汽車公司是美國三大汽車公司中唯一未接受政府救助,靠自身力量渡過難關的汽車公司。在通用汽車汽車公司和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瀕臨破產的邊緣時,福特汽車公司力挺自己的競爭對手,請求美國政府救助通用和克萊斯勒。通用汽車公司和克萊斯勒在經歷了2009年的破產重組後,與福特汽車公司一起在2010年取得了汽車銷售率兩位數增長的好成績。

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霍耶議員對福特汽車公司首席執行官穆拉利(Ford Motor Co.CEO Alan Mulally)讚嘆道:“貴公司是確保你的競爭對手們能在這裡生存的最大

支持者之一。”

福特汽車公司首席執行官穆拉利(Ford Motor Co. CEO Alan Mulally)表示支持對手是為了振興美國工業和美國經濟:“你曾經問我,為何要在自己需要錢時去為競爭對手作證?我說就是讓我今天再做一遍,我還是會那樣去做,因為我們是為了美國的工業和美國的經濟,對嗎? 我們作對了。”

福特汽車(Ford Motor Co)公司生產的2011 Explorer休旅車、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的Volt電動轎車和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的雪佛來Silverado貨車都獲得2011年度最佳車款。

福特首席執行官穆拉利特別向新唐人記者推薦2011 Explorer休旅車時說:“我們重新設計了福特Explorer休旅車,它的燃油里程提高了30%,加上當今的質量和安全性能,因此,新的Explorer休旅車有著巨大的進步。”

新唐人記者婉瑩、明光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