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製造業歡迎聯邦減稅政策

【新唐人2011年1月13日訊】加拿大的製造商在對聯邦政府削減企業稅收的政策進行了評估之後,在今天(1月12日)他們歡迎這個減稅制度。

加拿大製造商及出口商組織(Canadian Manufacturers and Exporters)說,從明年開始實行的減稅政策,2年內可以讓製造業將少繳納124億元稅收,從而能創造9萬9千個工作機會。這會從另一個方面彌補聯邦稅收減少。

同時,這個組織還預測,減稅之後,製造業的競爭力會加強,這樣就能帶動GDP增長高達520個億,相當於人均收入增加880塊。因此,聯邦政府獲得的收入並不比減稅前更少。

不久前,聯邦聯邦財長範赫提提出,從明年開始,要把企業所得稅從18%減少到15%。而各省級政府也準備把企業稅削減到10%。這樣,企業從2012年開始只需要繳納25%的所得稅。

在過去2年的經濟衰退中,加拿大的製造業是裁員最多的行業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