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車逛鹿港老街 民眾稱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3日訊】到彰化鹿港老街看古蹟建築吃美食,走在路上不時可以看到人力三輪車,充滿濃濃的復古風,但最近有民眾在這條老街上發現有不一樣的車開進了這條老街,到底是什麼車呢?帶您來看一看。

這台藍色迷你車,上面還載著一位小朋友,穿梭在鹿港老街,不時按著喇叭,吸引一旁的民眾注意。

經典骨董迷你車,不用汽油也不用電,儘管前進得靠雙腳採動,喇叭大燈方向燈,是應有盡有。

民眾:「(你怎麼一直在拍照)因為我覺得它看起來很新奇,很少看到這種車就是會在路上跑,而且又在這種老街出現,我覺得更有味道。」

民眾:「很可愛、很精緻,很像,(有沒有嚇一跳),有!」

一旁的人力三輪車伕也來湊熱鬧,開到迷你車的旁邊,兩台車比一比,看誰的車比較受歡迎。

三輪車伕:「他們的車是較適合年輕人,這種(三輪車)是要看人還是老一輩的,都有,看人的喜好。」

迷你車車主 楊先生:「因為我是比較喜歡這種骨董式的車,所以說朋友介紹我,我就跟他買下來了這樣子。」

原來這位迷你車的車主楊先生平時喜歡騎車做運動,假日在老街做生意,還可以拿來送貨,意外成了遊客們矚目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