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休會 立委諸公過年忙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3日訊】立法院這個會期在周三劃下句點,不過休會後的第一天,許多立委還是在立法院忙進忙出,有委員穿上圍裙,為公益團體的蛋糕宣傳,也有人繼續為民喉舌開記者會,被問到過年時有什麼計劃,立委的回應都不相同。

「這樣吧,這樣很像師公,阿基師戴起來跟我們都不像」

雖然不戴廚師帽,立委黃偉哲宣傳公益團體蛋糕的熱情不減,看熟練的動作,就知道。

(打蛋、抹奶油)

「拿起來,這樣拿起來,可以打在臉上」

委員帶頭做公益,猛搞笑,但是過年時可要養精蓄銳,準備選戰。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過年啊,好好休息一下,因為我相信過完年以後,就要開始進入選舉衝刺,所以說今年選舉,大家都沒好日子過,所以正好過年這段期間,短短的 break」

立委蔣乃辛,同天也來立院開記者會,當了二三十年民代,家裡就是服務處,他說大年初一,要把太太找來打電話,向選民拜年。

同樣來立院報到的立委趙麗雲說,過年除了要為之後的法案會期做準備,作為客家媳婦,她也不得閒。

國民黨立委 趙麗雲:「當我們家的本勞,顧家,必須要,因為我是獨子媳婦,只有我一個可以來處理這些事情,所以我要勤練我的廚功(笑)」

在2月22號開議前,立委安排充電或陪家人,希望讓忙碌的國會人生,有小小喘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