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遭酷刑 關注組斥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3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 美聯社1月10日公佈高智晟在監禁期間受到中共嚴重酷刑虐待的詳情後,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關注組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長期非法禁錮高智晟並施以酷刑,要求立即將他釋放。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表示,看到美聯社的報導感到非常的震驚和憤怒,他斥責中共對高智晟律師施以不人道和野蠻的酷刑,並對外掩飾真相。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奪其人格,摧毀其尊嚴,使其身心受很大痛苦,甚至對外造成一個假象,說高智晟是自由的,可到處去,無人可以阻礙他,為何可以撒如此無恥的謊言?」

他認為今次披露高智晟遭酷刑折磨的細節,會再次引起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和憤怒。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今日中國政府這個假面具應該被撕破,……其實中國今日這文明大國只是一個假象,背後充滿著野蠻、封建、不人道的很多現象。」

何俊仁並指出,中共造成的民憤一觸即發,殘暴政權必將被唾棄。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自己國內亦愈來愈製造多仇恨和積怨,其實這樣管治並無法能夠長治久安,無法能夠國泰民安,憤怒的人民一定會站起來繼續抗爭。」

何俊仁表示,關注組將透過國際層面如聯合國等向中共表達強烈的抗議,同時在香港會和以往一樣到中聯辦抗議中共暴政。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