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時裝週開幕 秋冬裝精彩紛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3日訊】1月11號星期二,兩年一度的里約熱內盧時裝週開幕,巴西的設計師們紛紛拿出得意的作品,令2011年的秋冬時裝更加的多彩多姿。

時裝週設在當地的海港區倉庫,模特兒頂著炎熱的天氣,在T型臺上展示著秋冬的時尚。

阿蕾莎(Alessa)是第一個亮相的品牌,今年的系列命名為「我要糖果」,採用棕色,橙色,金色和銀色融合成這一獨特的風景。

阿蕾莎的設計師亞歷山卓(Alessandra Migani)說,她的創作靈感來自糖果,這一系列可以給T型台充滿甜蜜氣氛。

設計師 亞歷山卓:「這會給寒冷的冬季帶來一絲溫暖,服裝裡包括小蛋糕、糖屑、各色焦糖、開心果和紅酒,整體感覺品味十足。另外還有毛絨,條紋,花邊和圖片設計做點綴,營造出一種現代氣息,這個系列有種日本和阿拉伯特色-------當然最重要的是具有里約熱內盧特色。」

第一天亮相的還有Filhas de Gaia品牌,設計師主要是採用黑色、灰色、駱駝色和綠色。圍巾和腰帶的搭配也頻頻出現。高開叉的裙子顯得灑脫時尚,綢緞的晚禮服輕靈飄逸。

巴西是世界上第六大紡織品生產國,它的時裝出口不斷增長,在2010年已達到20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