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歲末感恩茶會 各界人士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3日訊】歲末年終,除了有對過去一年的省思,也是向朋友表達感謝之意的時刻。新唐人亞太台今天特別舉辦一場「歲末迎春感恩茶會」,感謝長期以來,所有支持新唐人以弘揚中華文化、堅持真相報導為理念的朋友,現場高朋滿座,與會貴賓和各界名流,對新唐人在媒體界起到的良善作用也表示敬意,帶您看到感恩茶會的現場情況。

隆隆鼓聲中,揭開歲末迎春感恩茶會的序幕。台下座無虛席,原本預計120人的座位,又多吸引了近50位的貴賓,是什麼動力,讓他們百忙之中前來參加。

台北市議員 林奕華:

「真的要非常感謝新唐人電視台,讓很多華人的感情,跟我們的文化能夠在全球,都能夠得到重視。怎麼樣保持我們既有的東西,我們傳統的價值,這才是我們每個華人要努力的地方。」

福林國小校長 李月娥:

「我們看到新唐人電視台的一個節目,都是中國一些的傳統文化,而且也是一個求真、求善、求美的,這樣子的一個文化的報導,所以我想有新唐人文化的地方,就是我們中國人的一個希望。」

主持人 周怡怡:「我們大家都知道,中國的崛起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在很多年以前,實際上新唐人電視台,就已經洞察到了,中國是未來全球關注的焦點,然而它的很多資訊是不公開的,我們也希望自由訊息的進出呢,能夠讓媒體在內部裡面,真的盡到一個媒體,應該盡到的責任。」

台北市議員 林國成:

「對於整個社會匡正報導,我想持正面的態度。表示對電視台的支持之外,也來肯定他在台灣一些傳媒的貢獻。」

新唐人亞太台總經理,也特別向各界支持新唐人的朋友,致上深深的謝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 張瑞蘭:

「最主要的是,我們的一個真善美藝術的內涵,讓社會道德,整個都提升上來,所以我們今天看到這麼多的貴賓,一樣的來支持我們,我們真的真的是非常感謝跟感動。」

週間午後,暫時脫離繁忙的工作崗位,各界人士一同聚在溫馨的會場,用行動表示,對良善媒體的支持與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