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繼續敦促民眾註射流感疫苗

【新唐人2011年1月14日訊】根據醫院的臨床報告,今年安省的流感季節來的比往年早,感染流感的人比往年增加了很多,醫生建議市民盡早註射疫苗。

今年的流感主要是H3N2,雖然沒有2009年爆發的H1N1厲害,但由於今年接種疫苗的人不是很多,到1月8日安省已經發現8700例新增流感病例,僅上週就確認了700例病例,而去年同期僅有100例。

大學健康急診中心主任醫生秋普瑞:“在過去10年甚至更長時間的流感高發季節,感染流感的人群從來沒這麼高過。”

安省的很多醫療機構都增設了流感疫苗註射門診,方便那些今年錯過了接種時間而又想再接種的人。

安省健康衛生官員大衛 威廉母斯 (Dr. David Williams,Ontario's associate chief medical officer of health)提醒市民H3N2是與H1N1不同的病毒,註射過H1N1流感疫苗的對H3N2是不具免疫力的,註射疫苗應該和往年一樣有必要。

威廉母斯鼓勵安省居民儘快註射疫苗,因為疫苗註射後一般要7-10天才能生效,期間都有可能會感染,

安大略省衛生部長馬修斯(Ontario Minister of Health Deb Matthews):“我在這裡請安省的居民都來注射流感疫苗。”錶示今年疫苗的接種率低於往年,導致對醫護系統的需求增加,激增的流感病例已經使醫院的急診病房不堪重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