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交響樂慶祝五十週年音樂饗宴

【新唐人2011年1月15日訊】成立於1961年的亞美交響樂協會﹙Asia American Symophny Association﹚以培育年輕的音樂家以及用音樂來促進文化交流為宗旨,該協會將在今年舉行數場慶祝50週年的音樂饗宴。

亞美交響樂協會總裁泰德.塔那卡(Ted Tokio Tanaka):「我們這個協會目的是希望在洛杉磯社區經由音樂做文化的交流,更重要的是培育年輕的音樂家,同時,今年我們將慶祝50週年紀念。」

今年是泰德擔任亞美交響樂協會總裁的第十三年,協會中的會員都是亞裔。泰德.塔那卡:「我們是唯一的交響樂融合古典和爵士、東方和西方音樂的樂團,同時支持亞裔音樂家。未來希望能擴大對年輕人的教育,舉行更多的音樂會,深入更多社區及族裔。」

大衛.畢諾堤﹙David Benoit﹚自2001年開始成為該團指揮,同年成立亞美青年交響樂團﹙Asia America Youth Orchestra﹚以創新的方法,啟發年輕人音樂的才能,十年中造就無數學子,今年他將帶領亞美交響樂樂團舉行數場演出。

大衛.畢諾堤:「基本上,目前樂團希望有更多華裔音樂藝術家加入,爵士或古典的音樂家參加我們的演出。」

亞美交響樂樂團從2月26日起至10月9日將舉辦一連串的音樂會及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查詢。www.asiaamericasymphony.org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夏小荷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