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布魯塞爾車展 駕馭你的夢想

【新唐人2011年1月15日訊】由比利時汽車,兩輪車聯合會主辦的一年一度的布魯塞爾車展在布魯塞爾展覽中心開幕。幾十家來自世界各地的汽車製造商展出了他們本年度即將投放歐洲市場的新款車型。

今年車展的主題是“駕馭我的夢想”。定位面向大眾消費者,主要展示輕型商務車、休閒車、摩託車及各種廂式車。專業人士和家庭用戶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的看點。

寶馬這次帶來了1系M Coupe,高效動態版320 d Touring等車型,最搶眼的是寶馬6系650i和640i兩款,不光能實現在6秒內完成0至時速100公里的加速,碳排放量上也表現不俗。

寶馬2010年在同檔次車型中銷量第一,這其中當然也少不了華人客戶的支持。

寶馬駐荷比盧公司總裁菲利浦•凡薩爾(Philipp von Sahr):“感謝你們對我們品牌的信任,請繼續支持我們,這樣我們都能獲得樂趣,您能享受到極速駕駛的樂趣,我們則會生意紅火”。

奧迪公司推出新一代奧迪A6。

奧迪比利時公關經理託馬斯•德姆特(Thomas De Meuter):“比如車身有20%是鋁製的,很了不起,這使得這款車比上一代減少了80公斤。”

這款車型將於今年春天上市。

今年的展覽中,電力車是一大亮點。尼桑推出全電力驅動的尼桑聆風(Nissan LEAF),這款車一次充電可行駛175公里,而且噪音很小。

尼桑荷比時地區經理雷昂•多瑟斯(Leon Dorssers):“我們將會在今年底推出尼桑聆風,這是第一代電動車,零排放量,這款車行被授予2011年歐洲年度車型。”

這次車展將與15日開始,23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孜、蕭然、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