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法輪大法 中國教師遭無理關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5日訊】最近海外媒體,再次曝光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大連市中山區教師進修學校科研部的高級教師劉霞,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在馬三家教養院關押期間被嚴重迫害。

法輪功學員劉霞,是大連市中山區教師進修學校的優秀教師,因為堅持修煉,被當局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長達兩年五十天,去年11月才回家。

在關押期間劉霞認為信仰沒錯,要求上訴,被獄警扇耳光,撕頭髮,還被撕下一塊頭皮。兩個獄警在辦公室對劉霞拳打腳踢,把她壓在地上用手銬把兩手反銬在背後,嘴上纏滿了有毒的工業膠條。

員警還用酷刑折磨她。比如:『抻大筋』就是把她兩手分別銬住,胳膊成一字型向兩邊拉到極限,手銬都勒到了肉裡。『上大掛』就是把她的雙腿綁在床腿上,上身下彎,銬住兩手用力往前拉到極限,雙手很快變成黑色失去知覺。

劉霞因為在日記本上記錄了員警打人事件,被帶到辦公室。員警用皮鞋底打她,擰臉,打太陽穴、耳朵、撕頭髮,致使她昏迷了五天。臉被打得青紫,長時間頭昏,反應遲鈍,視力下降。並被延長勞教五十天。

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因為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在海內外頻頻曝光。2000年10月,馬三家教養院員警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其後果令人髮指,而震驚世界。

新唐人記者 嶽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