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下廚 避談「雞頭」指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6日訊】觀眾朋友好,接下來帶您關心台灣的最新消息 。就快過年了,內閣傳出微幅改組,不過,這雞頭到底是指向哪一位閣員,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到高雄絕口不提,倒是配合立委侯彩鳳演出,穿起圍裙下廚,推廣庶民年菜。

行政院長吳敦義在高雄義民廟前,穿起圍裙下廚,當然是有備而來的,立委侯彩鳳找了名廚郭主義來指導庶民年菜,「起家」好料理第一招,就是請院長下蒜頭爆香。

敢下廚就不怕燙,瞧瞧陪同院長曝光的閣員,經濟部長施顏祥、環保署長沈世宏,似乎沒被點名換人不過,春節前夕傳出內閣微調,在這敏感時刻,吳敦義避談雞頭指向哪位閣員,全力配合立委候彩鳳演出,不忘推廣庶民年菜的必備材料,平價米酒。

行政院長 吳敦義:「煮燒酒雞,讚不讚?這從180元降到25元,彩?光是舉手就舉得好酸,立法委員不分黨派大家都支持這條 (米酒降價),很好,你看就跟畫藝術一樣沒有錯。」

不只做菜,媒體政治也是門藝術,嚐嚐庶民年菜的好味道,衝著院長的面子,義賣所得1萬2,可以多煮幾道好料理,在義民廟前跟大家共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