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爸代女領獎 Selina本週露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7日訊】知名網路音樂平台,16號晚間舉辦2010年十大風雲歌手頒獎典禮,包括S.H.E、劉若英、A-Lin、丁噹都入選;Selina的父親任爸,代表女兒出席領獎,透露Selina恢復狀況良好,也已經做好百分百的心理準備,本週就會和大家見面。

歌手 五月天: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

天團五月天一出場,就讓全場歌迷們high翻天。

歌手 五月天: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歌手 黃大煒VS.歌手 A-Lin:

「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

拿下十大風雲歌手的A-Lin與音樂製作人黃大煒一同高歌。

歌手 劉若英:

「我不想念不想念他模樣,我不想念他肩膀輕擁著我肩膀。」

好久不見的奶茶劉若英,從中國趕回台灣領獎,一襲性感閃亮洋裝,驚艷全場。

網路音樂平台,舉辦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歌手們眾星雲集,最讓全場驚訝的是Selina的父親任爸,意外現身會場擔任頒獎人,Ella代表S.H.E受獎。

主持人 黃子佼:

「任爸今天特別代表女兒出席。」

Selina父親 任爸VS.歌手 Ella:

「通常在國外這種盛大的典禮時,應該要把事業線強化一下,但是我呢,不用露事業線,事業就已經飛黃騰達了。」

2人在台上還有說有笑,但下台後被追問到,據傳中國劇組有意來台探視Selina,Ella忍不住心中激動。

歌手 Ella:

「如果你(劇組)真的在乎我們感受,你怎麼不會是在第一時間(哽咽),(好,沒關係,感恩感恩),而是在隔了三個月以後。」

Selina父親 任爸:

「希望Selina在第一時間就面對媒體,(現在Selina準備好了嗎?心情?),百分之百準備好了,能走過生死關卡,真的很不容易,我真的藉著這個機會,非常感恩,讓我深深一鞠躬,謝謝所有的朋友們,非常感謝。」

面對外界關心,任爸特地鞠躬向大家道謝, 也透露Selina已經做好準備,一週內就會和大家再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