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氣溫極寒一華裔老婦凍死

【新唐人2011年1月18日訊】一名66歲老年婦女今天早晨被發現凍死在多倫多東北方士嘉堡冰梨路夾麥瀝高路(Brimley Road夾McNicoll Avenue)附近的街上。

一名66歲華裔老年婦女今天早晨被發現凍死在多倫多東北方士嘉堡冰梨路夾麥瀝高路(Brimley Road夾McNicoll Avenue)附近的街上。

該婦女患有老人癡呆癥,早上倒臥在離她的家僅一個街口的一條停車道上,6點20左右被一個送報紙的人發現,發現時已沒有脈搏,由於身體已經凍到僵硬,送到醫院時已經無力搶救。警方沒有公布死者姓名。

66歲的華裔女死者在今天早上凌晨兩點失蹤。死者的家人早上4點45向警方報失蹤,鄰居表示,曾在凌晨2時聽到她高聲呼叫,但因不明情況沒有報警。警方表示,如果有人早些報警,死者可能仍然生存,遇到類似情況的人是有責任要報911。

多市週日氣溫一度達零下20攝氏度,市府曾發佈極寒警報並增開庇護設施幫助無家可歸者,今天上午10點後氣溫回升,警報取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