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雲林新活力 青創會任重道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8日訊】青創會在全省各地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帶動地方產業發展之外,也讓年青人不用再到外地打拚,那麼歲末年終,雲林青年創業協會在舉辦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的同時,也希望結合各行各業年青一輩,互相提攜鼓勵,提昇在地競爭力。

青年創業協會分會在全省都有,不僅希望留住年青人,減緩人口外移,更讓在地形成一股清流,促進不同行業間的聯誼。

青創總會會長 陳世銘:「我學到一些正確做事的方式,跟待人處世的方式,一部份是我學到了一些正確做事的方式,一部份一些企業比我更好的事業,希望我的公司做的更好,也可以跟社團裏更好的人學習。 」

即將卸任雲林青創會第十二屆的理事長,張焜昱,儘管會務繁忙,但也打破了過去不愛出門、只做國內訂單的紀錄,公司業績成長30%

雲林青創會卸任理事長 張焜昱:「我自己覺得當理事長這二年,每年都是成長30%,我現在的目標是立足台灣,放眼天下。」

外型亮麗的新任理事長陳秀美,希望未來的業務,地方與中央能夠無縫接軌。

雲林青創會理事長 陳秀美:「起的比雞早,做的比牛多,跑的比馬快,我們總會今年也是無縫接軌,我希望我們雲林縣能夠跟我們地方政府,以及我們中央政府,也是無縫接軌 。」

立委劉建國也特地到場,提到五都升等後,雲林嘉義和南投成為第五等公民,需要盡快增設雲林高鐵站解決交通問題,才能吸引更多的鄉親,回鄉打拚。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玉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