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林肯中心看神韻 大開眼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8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音樂家理查德‧瑞阿雷觀看了美國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之後,讚不絕口,他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大開眼界。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十場演出於1月16日全部圓滿落幕,在紐約主流社會引起震撼。

音樂家理查德‧瑞阿雷(Richard Reale, Musician)走出劇場時,不斷讚嘆演出的壯觀。

音樂家 理查德‧瑞阿雷﹕「太壯觀了!絕對的壯觀。我們是第一次來看, 從今天的演出看到的中國文化使我們學到很多。演出完美無瑕。首先,天幕的特效特別棒,非常精彩。演員可以飛上天,到另一個世界,然後又能回來,設計的很絕妙。第二,我了解了中國舞。後來節目中也解釋了,在演出中看到一些冰上動作,在空中的旋轉啊,跳接燕式啊,讓我大開眼界,我知道了那肯定是從中國文化中來的,這對我真是不可思議的體驗。」

作為音樂家,他更是對神韻演出的樂團伴奏讚不絕口.

音樂家 理查德‧瑞阿雷﹕「我今天聽到的音樂美妙絕倫。不同的樂器都非常精彩。我很高興,演出中間,向觀眾介紹了樂團。主持人非常完美。還有,演出的美妙色彩,對中國歷史的絢麗展現。我從來沒有這樣大開眼界。我非常願意再回來看。我去過華府的肯尼迪中心,那是非常高級的劇場。聽說神韻將去那演出我很激動。一定要儘快再回紐約來。」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