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國際唱片 蕭煌奇推新專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8日訊】台灣盲人創作歌手蕭煌奇在1月20號即將推出新專輯了,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蕭煌奇首度加盟國際唱片公司,今天在記者會現場唱片公司總監也特別為蕭煌奇定製了一支鑲滿水鑽的銀色墨鏡。

這首《你是我的眼》,讓許多人觸動,2002年推出這張專輯『你是我的眼』榮獲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蕭煌奇,打開了在歌壇上的知名度,9年來靠著自己的努力平均每年推出一張專輯,今年,蕭煌奇選擇加盟國際唱片公司,推出2011年的全新專輯。

歌手 蕭煌奇:「以前就是自己把音樂作好的時候然後就是獨立發行,也不一定有什麼記者會,就是到很多地方去做簽唱阿什麼的,沒有想說自己的音樂也可以讓唱片公司可 以有喜歡,或是說要來經營蕭煌奇這樣的藝人,然後我也希望說這樣的記者會之下,煌奇可以繼續的把音樂唱到更多地方。」

曾經失意過的蕭煌奇說,是音樂開啟了他的第二個人生,也協助他完成夢想的第一步。

歌手 蕭煌奇:「我沒有什麼興趣,就是如果說我自己過去的一些唱片收入或是商演收入,我都會存下來,那我覺得就是說,不管我買了房子或是說一些音樂上的器材或錄音室等…我都是希望說,除了我自己的家人,他們都可以快樂的過生活,然後我自己也可以完成更多的夢想。 」

蕭煌奇說能夠被國際唱片公司看重,對他來說已經很滿足了,雖然眼睛看不見,但是他會繼續用歌聲帶給更多人希望和勇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