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出院 堅毅面對復健長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9日訊】藝人Selina拍戲灼傷後,今天在Hebe、與Ella的陪同 下,召開了出院感恩記者會。頂著小平頭的Selina,一開始就高興的流著眼淚說:讓大家擔心了,終於可以回家了。她勇敢樂觀的態度,讓在場的人士動容。馬上帶您來看到今天下午兩點,在林口長庚醫院記者會的現場情況。

歷經89天辛苦的復健治療,Selina,頂著平頭,召開感恩記者會,不過, Selina第一句話都還沒說,就已經先流下感動的淚水。

現場歌迷:「萱萱加油,加油!」

SHE成員 Selina:「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SHE成員 Selina:「我要謝謝長庚的所有醫療團隊,這個時間對我的照顧,還有所有的護士們,你們就像天使一樣,然後我要謝謝我的家人,爸爸(加油,加油,加油)辛苦了(不要哭,不要哭)。」

兩位好姊妹Ella和Hebe記者會中也全程陪在她身旁,向大家宣告,S.H.E終於再度合體。

SHE成員「SHE:大家好我們是SHE,我是Hebe,我是Ella,我是Selina,Ya~!!!!」

SHE成員 Ella:「我們都很想念彼此,然後今天她能夠順利出院,很謝謝大家。 」

SHE成員 Hebe:「我覺得因為她的正面和陽光,讓我們把阻力化成助力,我相信我們以後一定會更好的。」

一路陪伴女兒度過困境的任爸,深深一鞠躬,表達感謝。

任爸:「期待大家不斷的給她祝福,希望她能夠更堅強更樂觀的走下去,感恩,謝謝大家,我先深深的鞠恭,謝謝大家。」

全身百分之五十四面積三度灼傷,三次頭皮植皮手術,八十九天來,Selina用樂觀正面的心態,面對突如其來的困境,記者會中,Selina笑中帶淚的堅毅身影,感動了在場所有的媒體與歌迷。Selina開心的切下蛋糕,慶祝出院,也勇敢的踏向另一階段的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