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伴旅行賞神韻 心存感激獲啟迪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5日下午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演出深深打動了現場觀眾的心。無論是當地的居民,還是遠道慕名而來的遊客,尤其被晚會所傳遞的資訊所震撼。

來自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詹姆斯夫婦,錯過了神韻去年八月在當地的演出深感遺憾,看到電視上神韻2011年世界巡演開始的消息後興奮不已,於是邀請上在猶他州的兩對朋友塞拉姆夫婦和威尼格夫婦,一起到夏威夷旅遊並觀看神韻。

在大學工作的詹姆斯先生看後表示,神韻晚會是神奇的很不一樣的文化之旅。而且這麼大型精美的製作是物超所值:「演出很純淨、精準。作為一名化學工程師,我對此非常欣賞。」

退休建築商人塞拉姆先生則對晚會中天幕和舞臺表演的獨特結合印象深刻:「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運用。非常非常美好的演出。」

除了音樂、服裝,一行六人感觸最深的是神韻晚會傳遞的信息。

退休大學老師 威尼格太太:「我喜愛演出現場感受到的非常正面的資訊, 非常美好,催人向上。」

中學老師 威尼格先生﹕「我也喜愛晚會傳遞的資訊,非常激動人心,發人深省。」

小學老師 塞拉姆太太﹕「晚會傳遞的資訊,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知道,並且好好思考。節目真是富有精神內涵,而且美不勝收,以高超的藝術形式呈現。能看到神韻晚會,我們心存感激﹗」

眼含淚花的塞拉姆太太最後表示她會一遍又一遍的來看神韻演出,並且希望神韻能到她的家鄉猶他州,這樣那裡的人們也能欣賞到這麼美麗的演出了。

新唐人記者 盧英 美國夏威夷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