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人終極考驗 椎心刺骨天堂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9日訊】海軍陸戰隊133期兩棲偵搜專長班6天5夜的地獄週19日進入最後一個關卡、天堂路,學員得通過這條滿佈尖銳石塊的道路的磨難,才能邁向成功的終點,家長也到現場看得心驚膽跳,當蛙人挺過天堂路時,家人相互擁抱,慶祝他成為男人中的男人。

邁向蛙人最後關卡,得通過這終極試煉,天堂路長達50公尺,堅硬粗糙的咕咾石路上,學員裸著上身,不只得奮力爬行邁向終點,每往前進一步,都有高難度動作等著克服。

椎心刺骨的痛,只能用喊叫來發洩,但可別以為做出動作就能輕易過關,動作不標準,助教可是不留情面。

助教VS.學員:

「助教是這樣教你的嗎,回去,殺,殺。」

不達標準,回上一階段,重新開始。繼續向前的硬漢,除了一旁助教幫忙澆水提振精神,家人的吶喊和支持,更是前進的動力。

學員家人:

「加油,加油。」

學員家人:

「加油啊。」

最終學員用意志力撐過一切,踏上成功的終點,男兒淚,淚流滿面。

學員VS.母親:

「好累喔,沒關係,恭喜恭喜。」

學員VS.母親:

「嗚,好棒好棒,你終於成功了。」

家人相擁而泣,更和小朋友緊緊擁抱在一起。

經過6天5夜地獄週,32名淘汰到只剩16名菁英,經過天堂路的最終試驗,克服精神與體力的磨難,成為頂尖的勇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