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國家經濟峰會 討論突囯影響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訊】阿拉伯國家首腦,星期三,出席了在埃及沙姆沙伊赫舉行的阿拉伯地區經濟和社會發展峰會,討論如何加強彼此關係,以及面對突尼斯的“茉莉花革命”所引發的效應。

阿拉伯國家聯盟聯盟秘書長穆薩(Amr Moussa)在峰會上表示,他們正在面臨與突尼斯“茉莉花革命”類似的議題, 這場革命會影響所有的阿拉伯國家。

目前,這場由於突尼斯民衆起來抗議前總統本•阿里的專制和政府腐敗的革命,正在擴散到其他阿拉伯國家。

科威特國王薩巴赫(Emir Sheikh Sabah al-Ahmad al-Sabah)在峰會的開場白中呼籲望突尼斯人民團結一致,克服不穩定。

這場峰會預期將強化阿拉伯國家之間的經濟關係,並且基於2007年3月29日利雅德(Riyadh)峰會的結論,討論出克服地區經濟挑戰的新策略。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