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四地中國小姐選拔 台灣佳麗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0日訊】首度由兩岸四地聯合舉辦的中國小姐選美大賽,吸引超過四十位台灣佳麗參加初選,星期三(19號)在南投埔里鎮鯉魚潭,前三名的佳麗將代表台灣,參加2月27日在澳門舉辦的華人地區總決賽。

中國小姐選美台灣區決賽成績揭曉,冠軍由編號第17號的曾昱瑄獲得后冠,身高171公分體重51公斤,年齡24歲,目前還是個學生,宣布得獎時感動的直掉 淚。

中國小姐台灣冠軍得主 曾昱瑄:「其實我是第一次參加比賽,很高興可以受到肯定,那希望接下來可以為國爭光,然後讓世界可以看到台灣的美麗。」

亞軍是由編號1號的賴筱婷獲得,年齡25歲,身高172公分,體重53公斤,目前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的工作。

季軍則是由編號13號的鄭宜姍獲得,年齡25歲,身高167公分,體重46公斤,從事國貿工作。

時間回到決賽開始,個個佳麗穿著旗袍走台步,並且以英文自我介紹希望爭取最佳成績。

中國小姐台灣區主席 陸盛慧:「利用我們這一次活動,來發揮我們中國小姐大家愛心的一個最佳表現。」

評審 沈玉琳:「那麼這次我們佳麗來自我們台灣,北中南各地,幾乎可以說一時之選,環肥燕瘦,每個佳麗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

決賽前三名的佳麗將代表台灣,參加2月27日在澳門舉辦的華人地區總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