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 首創環港500米煙火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0日訊】去年吸引超過八百萬人潮的高雄燈會,今年規模再加碼,首創環港500米長煙火秀;市長陳菊說,希望今年的高雄燈會觀看人數,能夠打破2010年803萬人次的紀錄。

活潑小朋友載歌載舞,大方秀出高雄元宵燈會亮眼的兔子造型頭燈,這個像帽子一樣可以直接戴在頭上的「高耀兔」,總共有六萬份要免費送給市民。

高雄市長陳菊:「去年我們統計有803萬人,打破過去的紀錄,今年我們希望大家共同來迎接,歡迎來自全世界所有的觀光客。」

最受矚目的燈會煙火規模超吸睛,有全台唯一的「環港煙火」設計,長度達五百公尺,橫跨光榮碼頭和真愛碼頭的煙火水舞交織,凸顯水岸愛河的迷人景緻。

高雄市觀光局長陳盛山:「我們年度的燈會大戲,這也是我們(今年)的亮點計劃。」

2011年高雄燈會在2月12號登場,燈會活動主要分佈在愛河、真愛碼頭和光榮碼頭一帶,為期17天的燈會期間,每天都有煙火秀,要讓民眾留下璀璨光耀的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