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 在南韓釜山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0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世界最新的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目前正在南韓釜山進行演出。儘管神韻曾經在釜山受到來自中共大使館的干擾,但演出非常成功,觀眾們看完演出後,激動不已,紛紛表示這樣高水準的演出,讓他們獲得了美好的體驗。

這裏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韓進行首場演出的“釜山文化會館”。為了一睹初次來到釜山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風采,眾多韓國釜山,慶南地區的市民們趕到了演出場館。

慶尚南道教育廳教育總監高永珍先生,負責整個慶尚南道的教育工作,2011年度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釜山演出令他激動不已。

慶尚南道教育廳教育總監 高永珍:「首先要向能讓我看到這場演出,以及為此進行準備的諸位表示感謝。真是感人至深。很難完全說清這妙不可言的感受。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內,將中國的悠久歷史展現給觀眾,太讓人吃驚了。今晚感人的演出,對我來說是段美好的體驗。」

盡管今天的演出受到了來自中共大使館的無理干擾,但演出仍然非常成功,因而更顯得意義不凡。

釜山國立大學哲學系教授 崔祐源:

「首先我非常高興,今晚的演出是一場具有歷史意義的演出。雖然一直到演出前,中共還在進行惡意無理的干擾,但是我們善的世界,最終出人意料地扭轉了局面。對於我們釜山市民和南韓國民們來說,能夠欣賞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我感到非常高興、非常感謝。」

今天來到這裏的觀眾們,對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雄壯而又優美演出,給予了高度的讚揚。 該團將於20日,在釜山文化會館再進行2兩場演出,感動更多的觀眾。

新唐人記者 金燕 南韓釜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