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 納達爾挺進三輪 彭帥爆冷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0日訊】澳洲墨爾本網球公開賽,1月20日上午西班牙球王納達爾直落三盤,擊敗美國的斯維汀,與女子組的,比利時的克萊絲特絲、中國的彭帥同時進入第三輪。

澳洲網球公開賽,1月20日上午西班牙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直落三盤,以6比2、6比1、6比1擊敗美國的斯維汀(Ryan Sweeting),輕鬆進入第三輪。

這位九次大滿貫的球王在102分鐘的比賽中,以6比2、6比1、6比1擊敗美國的斯維汀(Ryan Sweeting),只被斯維汀破了1次發球局,就把對手解決,輕鬆挺進第3輪。

西班牙球王納達爾下次遭遇的對手將是西班牙網球選手羅培茲(Feliciano Lopez)或者是澳洲選手湯米克(Bernard Tomic),他有希望繼1969年的雷佛(Rod Laver)之後,成為第一個連拿四座大滿貫金盃的男子球員。

女單方面,世界第三種子球員比利時的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 以6比1、6比3領先西班牙的納瓦羅(Carla Suarez Navarro)。下一場,她在第一輪僅用了44分鐘就以6比0、6比0,輕取俄羅斯選手莎菲娜(Dinara Safina)

女單第二輪,中國彭帥(Peng Shuai)爆出冷門,在首盤0比3落後的不利局勢下,彭帥頂住7號種子,賽爾維亞的楊科維奇(Jelena Jankovic)的猛攻,以7比6、6比3擊敗第7種子,挺進32強。

新唐人記者 賴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