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納達爾順利過關彭帥爆冷晉級

【新唐人2011年1月21日訊】1月20號,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第4天的爭奪,西班牙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直落三盤,擊敗美國的斯維汀(Ryan Sweeting),順利挺進第3輪﹔中國網球好手彭帥爆冷擊敗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揚科維奇,進入第三輪。

在20號的男單比賽中,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這位九次大滿貫的球王,在102分鐘的比賽中,只被美國對手斯維汀(Ryan Sweeting破了1次發球局,最後以6-2、6-1、6-1擊敗了斯維汀),輕鬆挺進第3輪。

在男單的另一場比賽中,5號種子、英國選手穆雷以16記ACE球,同樣直落三盤,以6-1、6-3、6-3轟走了烏克蘭選手馬切科,挺進32強。

女單方面,中國金花彭帥爆出冷門,以7-6、6-3擊敗賽爾維亞網球名將、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揚科維奇。挺進32強。

比賽中,彭帥頂住7號種子揚科維奇的猛攻,在首盤0-3落後的不利局勢下,表現頑強,最終力克對手,平了個人在澳網同時也是大滿貫的最佳戰績。

另一場女單對決中,世界第三號種子、比利時名將克里斯特爾斯(Kim Clijsters) 僅用了62分鐘就以6-1,6-3第三輪。

新唐人記者賴瑞、陳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