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賀詞不NG 郝龍斌與全球觀眾道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1日訊】中國新年就快到了,不少政府官員趁年節之前,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20號,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安排了一個小時,親自與各家媒體拜年,也藉著個難得的機會,與新唐人電視台的全球觀眾,拜個早年。

台北市長 郝龍斌:「牠會緊張嗎?不要怕,牠發抖了怎麼辦?。」

為了拍攝兔年賀詞,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應景的派出小黑兔,只見兔兔睜大雙眼,乖乖的在郝市長的懷中。

台北市長 郝龍斌:「牠跟我講牠不想跟妳,要跟我走。」

郝龍斌身穿紅紫色唐裝,手捧金元寶,獻上吉祥春聯,提著粉紅色的兔年燈籠,不僅過年意味濃厚,連三張A4大小的過年賀詞,也難不倒郝市長。

台北市長 郝龍斌:「大家恭喜新年好,我是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年是建國一百年,台北市更是精彩百分百。」

20號,郝龍斌特別在台北市府,安排了一個小時的拜年時間,親自與各家媒體面對面道賀,也藉著個難得的機會,與新唐人電視台的全球觀眾,拜個早年。

台北市長 郝龍斌:「新唐人電視台的全球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郝龍斌,祝大家兔年心想事成,鴻圖大展,與台北一起努力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