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炫風抵台 為新戲加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1日訊】天王劉德華為新電影宣傳,耗資八億的新片,劉德華希望可以成為自己個人事業的再創高峰。他也大方的透露,為了這一部戲劇再忙再累都值得。

天王劉德華為新戲忙宣傳,剛結束東南亞行程馬上來台為新電影站台。現場還邀請到年齡只有三歲的小兔女郎為新戲祝賀 。

劉德華也坦言,接這一部戲時壓力很大,為了揣摩少林寺精神,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做足功課。

劉德華:「花了一個月去學習入門,一個月學了七星拳。慢慢那個大師跟我說

你要學習裡面的心法。我們練的全都是保護自己,從來沒有打人的地方」

劉德華也和大家分享整部電影最特別、與以往的不同之處。

劉德華:「我們現代的追車把它放到古代(用馬車來飆車)所以那場面我覺得蠻特別,而且我以前的電影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

為了支持劉德華的新片,不少粉絲們甚至凌晨冒著寒風,就來到現場,希望一睹巨星的迷人風采 。

劉德華粉絲:「我喜歡老大,特地上來支持他。我希望他的票房衝超高,老大我愛你。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