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輛車高速連環撞 一人死亡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訊】近來的冰雨下雪天氣使得交通事故頻發。今天在多倫多北部的11號高速公路上發生了40輛車連環相撞的大型事故。已經確認1人死亡。

事故發生在上午12點鐘之前,地點是Barrie 和 Orillia附近,向南行使的11號高速公路上。現場可以看到一輛拖挂式大型貨車翻倒在路邊。皮卡貨車、小橋車和其他汽車,總共40輛前後相撞。

目前知道,死者是一名女性。她在車子被撞後下車查看損壞程度,被後面的車撞上。省警告誡人們,發生撞車後,最安全的地方是車內。

安省警察彼得•里昂:“請呆在你的車裡,在這個事故里,這樣受傷會相對比較小,對司機來說最安全的地方就是你的車。”

安省警察關閉了事故地點的南行車道,目前還在調查車禍發生的原因。

事發時,當地正在下大雪。司機們說,糟糕的天氣讓駕駛變得非常危險。

司機麥克•拉扎瑞笛斯:“我開過來,看不到那麼遠,當我意識到前邊發生了車禍時,緊急剎車,試著避開,但是已經躲不開了。”

加拿大環境部對當地發佈了暴風雪警報,說還有10厘米的降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