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馬悼國父 盼三民主義傳大陸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訊】國父孫女孫穗芳女士來到台灣,21號在總統府獲得總統馬英九接見,兩人難得合唱國父紀念歌,並提到國父理念已經在台灣逐步落實,希望這樣的成果也可以傳向大陸。

國父紀念歌:「三民主義,五權憲法,真理細推求。」

國父孫女孫穗芳與總統馬英九合唱國父紀念歌,孫穗芳說:「她來臺捐贈多所大學國父遺像,獲得迴響。」

孫中山和平教育基金會主席孫穗芳:「現在已經有五個要,我說再要六個,再要十個都可以,紀念中華民國成立一百週年」

總統馬英九說: 「國父的自由民主理念,台灣做到了。」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在台灣實施三民主義,國父所主張的許多理念,都在這邊一步步的落實;尤其他去世的時候說了一句非常著名的話,和平奮鬥救中國;能夠把國父這套治國的理念,展現在大陸的民眾眼前,我覺得這點也非常重要,我們也希望這六十多年來,台灣建設的成果,能夠讓大陸民眾了解。」

馬英九:「向國父銅像行致敬禮,鞠躬」

孫穗芳來臺已經一個禮拜多,除了探望之前車禍受傷的妹妹孫穗芬,她在捐贈國父銅像時,也公開呼籲大陸恢復國父應有的歷史地位,希望台灣將三民主義帶向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