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爬行計時賽 民眾樂開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2日訊】來看一則輕鬆有趣的新聞。小孩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寶貝,彰化市有家連鎖藥局,舉辦了寶寶爬行比賽,限時在兩分鐘內,看哪家寶寶先到達,現場父母們使出渾身招數,吸引小寶貝前進,場面十分逗趣。

主持人一聲令下寶寶們開始往前爬,有個小寶寶一開始跌倒,不過後面卻衝得很快,現場甚至有個小寶寶被場外的玩具給吸引過去,媽媽拿著別人的玩具,最後終於到達了終點。

民眾:「其實一開始就知道我兒子會被旁邊的東西吸引,我只是怕他會抓別人站起來而已,不過還好他有爬完,只是好玩而已,因為他已經快要會走了,我怕再不參加就來不及了。」

寶寶爬行賽冠軍:「很開心,就是讓小朋友來參加練習爬。」

寶寶爬行賽季軍:「就覺得很驚訝,因為上次比賽只有三個人,然後他得第三名。」

父母們帶著吸引寶寶的東西很多,有的拿出布偶甚至手機和牙膏都出爐了,但是寶寶就是坐在媽媽前面一動也不動。

現場報名民眾:「也沒有特別集訓,就是小朋友剛好想學爬,就來練習這樣子。」

現場有位父親甚至使出殺手?,拿出用繩子綁著的玩具猴子,一路拖回到他的面前,場面實在太有趣,現場還有一位阿嬤笑到流眼淚,寶寶爬行賽不論輸贏都可以父母們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假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