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全年台灣特色游 紐約華埠新感動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持續到今年4月的臺北花博會,2月底的台灣燈會,10月的中華民國百年國慶,各項主題游在2011年精彩登場,將帶給前往台灣的遊客連環驚喜。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在一展歌喉之後,謙遜的退到幕後:“由當地廣東僑胞來做台灣觀光說明,會比我這個講國語的來的有用。”

紐約華埠居民李寶仲有親身體驗:“很多好玩的地方,阿里山、日月潭、孔子廟啊。”

還有旅遊專家的意見也不容忽視。

紐約泛美假期瀋師德表示:“台灣可以講說那種文化相當的豐富,所以各位觀眾朋友如果有機會的話,不管你任何月份到台灣,都是很好玩的。”

紐約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表示:“早一點去呢,可以參加燈會,參加花博會,晚一點去呢可以參加我們的雙十以及其他的慶祝節目,我想今年到台灣不會讓任何人失望而歸的。”

繁榮的經濟社會,使得台灣的淳樸民風顯得尤其珍貴。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表示:“當地的人們都是很真摯很誠懇的,所以很希望大家能借這個機會,也一同來見證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說明會後紐約臺胞自家做的台灣美食,也讓來賓一飽口福。

有興趣的朋友敬請上網獲取更多 相關資訊:WWW.TAIWAN.NET.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