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決定不撤告 力拼倫敦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4日訊】新聞頭條,帶您來關心,電子襪風波,讓台灣選手楊淑君被判失格和禁賽三個月,跆協也遭罰5萬美元。之前一度傳出,在世跆盟壓力下,楊淑君可能會撤回申訴,不過今天楊淑君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不會撤告,而且要力拼2012倫敦奧運,捍衛清白。

電子襪爭議,讓楊淑君向國際運動仲裁庭(CAS)申訴,事發兩個多月,雖然跆協將如期繳交罰款。但楊淑君說,她堅持不撤回申訴,捍衛清白,體委會也全力相挺。

體委會副主委 陳士魁:「我們全力支援她,去打這場官司,討回一個公道,她應該是比較偏向於繼續爭回她的清白,但是她會把重心擺在目前的資格賽,準備下次奧運這邊」

楊淑君還在聲明中說,失格事件和禁賽的懲戒,讓她對是否要繼續跆拳道生涯產生懷疑,經思考後,她決定要全力準備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選拔。 現在她不會再對提告動作發言,以免影響仲裁程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