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新車發表 不忘企業社會責任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5日訊】中國新年將近,有業者就趁過年前夕,推出新款休旅車,以全家共同出遊為主的豪華設計,將帶給台灣車迷哪些驚喜,我們今天的產業趨勢最前線,帶您一起去看看。

趁著過年前夕,在台灣近四十年歷史的知名房車代理商,搶先推出適合全家出遊的豪華休旅車,外型為運動風的立體輪廓設計,內部則是舒適寬敞七人座椅,頂級奢華的皇家風範,打造多樣性的乘坐空間。

知名房車代理商公關主任 陳冠宇:「這一次我們所導入的是一個柴油車,而且搭配的是一個四輪驅動的一個配置,所以在駕駛上面,不僅它的行車路感更好之外,柴油它代表的是環保的動力,所以最大動力達到兩百二十四匹的馬力,還有風馳扭力達到五百八十牛頓米,這樣可以讓我們的駕駛者,可以奔馳在都市之外,在山林間的駕駛,也非常的適宜。」

2010年,在台灣眾多同等級的車款中,創下最佳銷售表現,新車掛牌數逼近萬輛,年增率達50%,較2009年成長15%,並穩居豪華品牌首位。

知名房車代理商總裁 康柏瀚:「我們今年會在更努力,去維持這樣的市占率,我們預計今年會再成長,5~10的百分比的一個成長數字,我們也引進非常好的車款,這是對我們領先市場地位,非常有利的產品。」

推陳新品為事業創造佳績,以最好的品質服務消費者,在這些亮眼的成績當中,業者也不忘將光環回饋給社會。

知名房車代理商總裁 康柏瀚:「因為我們台灣賓士是台灣的一份子,我們的市場就是在台灣,我們會持續在台灣,做企業社會責任的活動。不論是我們在做生意這一方面,或是我們對社會的責任,我覺得這是沒有辦法分割的,兩個都是同等重要。」

康柏瀚表示,駕駛的全方位安全概念,以及給消費者舒適的乘坐空間,如何盡到企業對社會應負的責任,將是企業永續發展的核心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