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央街線地鐵週末關閉

【新唐人2011年1月26日訊】多倫多公車局發佈通告,從下週六(1月29日)起,多倫多中區央街地鐵線的部分線路將連續關閉3個週末。

由於央街地鐵College St站進行升級維修工程,從下週六(1月29日)早晨開始,一連3個週末央街地鐵南段,即從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至Bloor 地鐵站之間停運。 

公車局表示,為減少對乘客的影響,將派出巴士(shuttle buses)在受影響區間提供接送服務。

University 地鐵線將不受影響。多倫多公車局將在學院街地鐵站(College Station)新建一個跨接裝置,目前地鐵機車必須在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或者布魯爾站(Bloor)進行調頭,一旦學院街的雙交叉裝置完成安裝,機車就能在那裏調頭,會令地鐵的運營更加暢順和有效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