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年貨街開賣 白鯧黃魚貴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6日訊】濱江年貨大街26日開賣,許多婆婆媽媽先來撿便宜,不過也發現魚價貴的嚇人,已經漲2成的白鯧、黃魚,價錢繼續往上飆,不過在現場記者也發現,買氣沒有很熱絡,許多攤商也在拉線準備,民眾逛街採買要特別注意安全。

主打生鮮蔬果的濱江年貨大街開賣了!魚販賣力吆喝,就是因為魚價直直飆。

民眾:

「年節要應景一下,(還是要買魚),對對,我是覺得什麼都漲價,但是過年到了,老闆要讓他賺一下。」

民眾:

「往年差不多花一千塊的魚,今年差不多要花一千五光買魚而已,今年就是白鯧最誇張。」

真的好誇張,就是因為過節需求大,民眾最愛用的白鯧或黃魚已經漲了2成,白鯧一斤450元,黃魚也要180元,雞肉漲3成,一斤140元。

魚販:

「再漲一點點是難免的,大約差不多一成左右。」

儘管濱江年貨大街26日開幕,200家攤販擴大擺攤到馬路上,造成交通打結,而且許多臨時攤販根本來不及準備,一大早還在拉電線。

攤販:

「今天是開幕,但是人潮還沒出來,今天也非假日,還是傳統市場,還是婆婆媽媽在買東西,(你看好什麼時候人比較多),六日。」

濱江年貨大街一直營業到除夕當天,儘管比迪化街南北貨為主的年貨大街規模小,但以生鮮魚貨為大宗,還是吸引不少婆婆媽媽前來採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