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鄧麗君 新推出3款藝術公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6日訊】當年紅遍兩岸三地的歌手鄧麗君,許多人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他的美麗歌聲和愛國情操深深打動每個人的心,為了緬懷鄧麗君,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繼Q版小公仔之 後授權藝術公仔,25號,趕在鄧麗君的58歲冥誕之前,推出一套3款新的公仔造型,帶您一起來看看!

禮服、軍裝、旗袍三種糖果造型的鄧麗君公仔,好可愛,這些都是由藝術家張嘉倫所設計,禮服版是1985年鄧麗君在日本NHK演唱會上的辮子頭造型,軍裝版是1991年赴金門勞軍的造型,旗袍版則是1984年鄧麗君上日本TBS電視台的打扮。

藝術家 張嘉倫:「我們希望在一些感受面,可以透過一個像是玩具的形式,來去勾起一些比較細緻的聯結,就是說這種小朋友收到一個玩具的那種幸福感,是不是跟聽到鄧麗君的歌曲的那個幸福感是一個很近似的關係,那種是一種很純真而單純的一種價值。」

藝術家張嘉倫希望,透過作品,能讓新一代的年輕人深入認識鄧麗君。

藝術家 張嘉倫:「透過玩具的一些靈感,然後怎麼樣再把鄧麗君反映在他的時空當時的一些感覺,變成一些很潛在隱藏在背後的一些因素來去影響這個最後的作品。」

鄧麗君出生軍人世家,是台灣人心目中的勞軍英雄,她的愛國情操,在華人心中已不僅僅是位歌手,至今仍深深影響著後人。

新台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吳佳峻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