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新氣象 飾品達人教輕鬆佈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6日訊】新年佈置不一定要花大錢,現在大賣場或是飾品店都有精緻亮麗的裝飾,比如紅燈籠、旋轉鞭炮燈或是金元寶等,怎麼樣利用這些掛飾讓住家變得充滿年味呢?現在就讓有三十多年經驗的飾品達人,告訴您。

華人最重視過年氣氛,想要幫家裡換上喜氣洋洋的新年新裝扮嗎?經驗豐富的飾品店店長,教您如何輕鬆採購佈置新年飾品。

飾品店店長許齡方:

「這比較有代表性,龍鳳燈比較吉祥,因為有龍有鳳裡面就比較吉祥。」

這一串串大小不同、金光閃閃的旋轉鞭炮燈,營造出豐富層次感,適合擺在玄關或客廳。

飾品店店長許齡方:

「這像大吉大利啊、家裡面掛一個感覺會比較好,這個財寶滾滾整串的也很好;今年的代表作—兔子,比較喜氣洋洋。」

這一粒大元寶,雖然不是真的,但是瞧一眼就叫人喜歡。

飾品店店長許齡方:

「今年的元寶生意特別好,今年的景氣好像復甦了,大家都喜歡買一個特大號元寶,越大越好,以前大的人家不要買,今年是越大越好。」

景氣復甦、店裡人潮擠擠擠,買氣暢旺,店長笑開懷,但是對業績極為保密。

飾品店店長許齡方:

「不要講業績啦。」

超可愛的吉利兔圖案飾品,相當受到小朋友的歡迎。

飾品店店長許齡方:

「年輕人不喜歡掛得叮叮噹噹,他就吊一個在門口,表示吉利。」

店長說,想要快速佈置年味,玄關用喜氣的紅色春聯和金桔,客廳搭配亮眼的金元寶和金色吊飾,加上許多象徵吉利的飾品,就可以讓家裡充滿新年喜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 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