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努力復健 六月可望復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6日訊】兩岸的互動,除了經貿,還有演藝文化,近日最受到矚目的事件就是Selina在大陸拍戲遭到嚴重灼傷的消息。Selina出院到今天已經8天,每天復健過程儘管艱辛,卻也有廠商寒冬送暖,積極找Selina拍廣告。另外,國民黨立委邱毅也挺身表示願「略盡棉薄」幫助 Selina求償。但邱毅近日透露,雖然目前已由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與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直接協商此事,但卻因為劇組等拒絕透露相關合約內容,因此仍有 待突破。

拍戲遭嚴重燒傷的Selina,19日順利出院返家,還在微博上公佈了復健課程,每日照表操課,努力復健,今日有媒體報導Selina的復原情況良好,而且可望於六月復出,先接拍廣告。

目前至少有果汁、飲料、保養品、服裝等廣告指定要Selina當代言人,她記者會曝光後,還有廠商看到她胖胖的臉,想找她代言瘦身產品。這讓原本擔心無法再重新站上舞台的Selina相當高興。

而且還有Selina的朋友透露:最快明年就能 聽到Selina的新作,在這之前還有個秘密計畫,就是Selina舉行婚禮時,先錄製一張結婚單曲,讓她以甜美的聲音,親自向大家報喜訊。

在上個禮拜的記者會上,看Selina堅毅淚中帶笑的身影,都讓外界感到不捨,還有國民黨立委邱毅願意挺身幫助 Selina求償。邱毅近日在微博上表示,「現在卡在湖南衛視子公司新文化、陳銘章及其劇組、華研唱片三方都以涉及隱私為由,拒絕透露相關合約內容,不清楚合約內容就無法具體進行法律求償,待突破。」 目前,Selina求償事宜,是由海基會與海協會直接協商,後續發展,是否影響兩岸演藝交流?持續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