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金酸梅獎 提名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6日訊】星期二(1月25號),緊隨第83屆奧斯卡獎提名名單出爐,好萊塢第31屆“金酸梅獎”的提名名單也被揭曉。其中《暮光之城:蝕》和《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分獲9項提名。

金球獎、奧斯卡獎……近期好萊塢的獎項層出不窮,不過評選好萊塢最差的影片、演員和製作人的金酸梅獎,依然讓人期待。

講述吸血鬼的電影《暮光之城:蝕》除了被提名最差影片,其中的幾位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泰勒勞特納(Taylor Lautner)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也入選最差男女主角提名。

備受華人觀眾喜愛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這次除了出演的影片《賞金戀人:Ex檔案》(The Bounty Hunter)入選最差影片,她自己也因《賞金戀人:Ex檔案》和《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兩部影片,將角逐最差女主角獎。

繼《暮光之城:蝕》和3D科幻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The Last Airbender)獲得9項提名之後,電影《欲望城市2》以7項提名,位列第三。

《金酸莓獎》將在2月26號,也就是奧斯卡頒獎的前一天,在好萊塢慶典上宣佈最終結果。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