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錢雲會事件 家屬遭死亡威脅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訊】中國兩位中國民主黨成員近日前往浙江樂清市蒲岐鎮寨橋村調查錢村主任錢雲會的死亡真相,雖然家屬認為錢雲會被謀殺的,但受到當地政府的死亡威脅,被迫簽下105萬元的交通肇事賠償協議,實際只拿到20萬元。

據了解,1月18日,錢雲會的父親和兒子被騙至鎮政府遭到死亡威脅,被迫在交通肇事賠償協議上簽字,只拿到20萬元的賠償,其他85萬元何時可以拿到在協議上並無說明。1月25日,兩位中國民主黨成員薜明凱和魏水山前往寨橋村調查真相。薜明凱表示,他們是冒著坐牢的危險前往寨橋村,希望外界能關注。

薜明凱:“因為官方現在就是想拿這個錢讓家屬閉嘴,家屬現在心裡壓力比較大,他們村民是這樣講他被脅迫,我們過來的時候,他們會調查身份證,給我們拿身份證,可能會面臨著共產黨拘押,因為我們是民主黨的成員。”

據薜明凱的調查,目前三個證人還被關在看守所。錢雲會所有親屬一致認定錢雲會是被謀殺的。

錢雲會的兒子:“頭套帶起來,嘴巴封住,放在地上,把車開過來壓死的。”

據了解,去年12月25日,寨橋村53歲的村主任錢雲會被一輛大型工程車壓死,警方認定為交通事故,1月1日頭七當天上萬各地網友前往悼念錢雲會遭警察阻攔。目前村裡安排了線民,禁止談論錢雲會事件。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