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抵台 桃議員尾隨嗆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7日訊】備受爭議的中國富人陳光標,26日晚間一抵達桃園機場,就被團團包圍,有到場表示歡迎他的大陸配偶,也有桃園縣議員嗆聲稱他們是抗議偽善團,兩方陣營還爆發口角衝突,場面一度混亂,帶您回顧他昨天抵台的畫面。

中國富人陳光標,一下飛機迎接他的,是這些聲音。

有人歡迎、有人抗議,採訪的媒體,把陳光標團團圍住,讓他寸步難行,結果就是,提問的和回答的都很吃力。

中國企業家 陳光標:「真的我也向那些抗議我的人,抗議愛心團感恩團,也向他們拜個年,鞠個躬。(董事長這一次捐的錢有改變嗎)沒有改變。」

臉上掛滿笑容,只是一講到此次台灣行,陳光標突然哽咽起來。

中國企業家 陳光標:「真的感覺到,我能為我們親愛的,發自內心的,為我們寶島台灣人民來做點什麼。」

好不容易終於走出機場,抗議聲浪還是不斷,尾隨嗆聲的桃園縣議員被警方帶離現場。

陳光標上了車,匆匆接過歡迎者的鮮花,快速離開。

不過,其實之前陳光標還沒到之前,機場外頭就已經鬧轟轟的。

桃園縣議員 廖輝星:「我是覺得他有點行偽善的名義,來做統戰的目的。」

看來,陳光標來台灣的8天行程,可得有心理準備,民主國家的多元聲音,會如影隨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