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再降大雪 彭博宣布緊急狀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7日訊】1月26號,紐約的5個行政區大雪彌漫。市長邁克‧彭博宣布紐約進入緊急狀態,希望居民盡量避免駕車出行。

彭博希望紐約市民積極應對這場大雪。

紐約市長 邁克‧彭博:「幸運的是,我們這裡沒有美國其他地區或世界其他地區的問題,比如奪取生命的洪水、干旱或風暴等災難。請大家出門小心路滑,希望沒有人因為這場暴風雪而喪生。」

緊急狀態聲明中,任何阻塞交通或者除雪的車輛都要被拖走,費用由車主承擔。

目前拉瓜迪亞和紐瓦克兩個國際機場也已經進入地面停工。

市長彭博要求紐約人今天和明天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新澤西州捷運公司還提供全系統通行,乘客可以用他們的車票搭乘其他交通工具。

到目前為止紐約的公立學校並沒有因為大雪而停課。市長說將盡一切努力保證學校開放。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出的冬季風暴警告,這場大雪將會從緬因州延伸到密西西比州北部。 紐約今夜還會有五至七寸的降雪。賓夕法尼亞州的降雪最多為8英寸。哈特福德、康涅狄格州和波士頓地區的降雪將會高達10英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馬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