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開240桌 南市低收入戶歲末慶暖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8日訊】今年大台南低收入戶歲末慶暖冬活動, 20號在大灣高中登場,主辦單位博愛菁莪愛心今年連辦第7年,5年獨力承辦,今年更加入當地獅子會認捐100桌餐宴與奇美醫療團隊辦理義診及美髮師現場進行義剪,場面溫馨。

參予義診的醫師 :

「希望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社會人士,那這ㄧ次也蠻高興可以服務到很多病人。 」

參予義剪的理髮師 :

「幫這些貧困的人剪一下頭髮而以,(義剪的行為)不錯啊 ,助人為快樂之本。」

席開240桌,招待原台南縣31區的低收入戶1069戶,有2124人出席,除了聚餐之外每戶還發500元紅包,全都是靠會員朋友及各界的熱心捐款。

低收入戶民眾:

「現在經濟不景氣,這樣的活動對我們幫忙很大。」

低收入戶民眾:

「可以讓我們得到一些幫助 ,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

愛心會會長 魏正宗 :

「與這謝善心人士共同舉辦,很感謝各位,也很多企業家來參予,讓這一次與鄉親吃尾牙的活動,圓滿順利。 」

市長也在現場頒贈感謝狀,並承諾針對弱勢貧困的市民,提供短期就業機會,希望能為中低收入戶帶來更實質的幫助。

大臺南市市長 賴清德 :

「未來低收入受戶,中低收入戶,或是身心障礙者有困難,我們市政府會大力幫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